2010年7月26日 星期一

Shopping with Chanel Iman



我相信大家會愛看這VIDEO的.因為很多都愛CHANEL IMAN,我不太知道原因,但就是很多人也愛她!好的確是滿可愛的!這小店是她媽媽!穿著CHANEL套裝的媽媽!我想大家都會想去那兒行一行,有漂亮時尚單品,更有機會看見CHANEL IMAN啦!我的終生志願就是開一間屬於我的時網店.由我來選貨,找一些有趣的衣服,希望定價有高有低,這樣沒有太多金錢置裝,又愛時裝的人(如我)就可以找到I.T,D-MOP等找不到的單品!有錢人找好衣服有多難,因此要好好為沒太多錢的人著想啊!這是我的終極目標.大家都說現在在老闆不算難,但我想我會做多一點關於時網的工作,才開店,一來儲錢,二來學得更多就可為大家找多一點好看我衣服!大家要支持我呀!

3 則留言:

yan 提到...

加油ar!!
我從你舊blog就參不多每天都看的!
雖然沒有留過言=_+

你blog很好看呀!! post多d ar! ^0^
加油! 向自己的目標一步一步的進發!

Kate 提到...

hi! this is Kate from non-fashionista.
其實我一直都有睇你個blog架~
加油呀!為我d窮人開返間時裝店呀!開左一定我多多支持架!:D

Style traveler 提到...

To Kate and yan,
thank you very much!!
i will try my best~
thank you for reading!
hope to see your cm again~~~~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