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 星期五

Buy magazine

雖然世界上有很多網上時尚雜誌,但我仍然堅持要買雜誌。你們知道嗎?一書在手的感覺有多美好。看着美麗的封面,寄望着裡面精彩的內容,心裡的興奮眞的難以形容。今天又買了雜誌啦!是我最愛的SPUR!不過不是最新的,因為最新的已經在日本買了!是6月的,因為是減價貨!只是45元!因為看見COVER有:100TOP SNAP,就立即買下了!我還是最愛看SNAP!!




-- 發送自我的 iPhone

2 則留言:

FIONA 提到...

阿潤好靚!不過我更喜歡知夏子~haha

Style traveler 提到...

2個也不錯~~!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