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4日 星期日

KILL me!









charlotte-kemp-muhl-x-sean-lennon

不知說什麼來形容我的心情.看著,我差不多要屏住呼吸.是一種不能再美的感覺.我完全等愛上這對情人.那女的,天呀!沒有再美麗的了.一路找她的相,心一直在跳,就感覺到它仍在跳.為她跳動.一直在想,自己要當一個怎樣的女人.我夢想的,就是她這一種.她有自己獨特的氣質,當然那漂亮的臉蛋已不用說了,最重要就是:她穿什麼,說可展現出自信,時尚.她有一種感覺,就是世上再也找不到別個她.她,就有一個.我相信他們會一再又一再出現在這網誌.
大家感受到自己的心跳嗎?
如果沒有,我會令你感受到的,期待她下次的出現.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