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6日 星期五

Bike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單車就成為了一種時尚的表達.很可惜的是,我不懂.小時候,爸爸有教過我,但我就是不懂.他說我是FING單車,而不是踩單車.大了一點,也有嘗試去學的,但我好怕,不敢放膽去踩.我一直都好想那些日本台劇青春劇的演員一樣,好舒服穿著杖校服的在海岸,山上踏單車!我想一陣一陣風吹向我的臉時,一定會很舒服.記得之前我去了赤柱拍的校園廣告嗎?我可以給大家看那天的校服照!哈!我有男主角的!不知會不會有讀者讀這兩間中學.給大家分享了時裝以外的事!見諒啊!記住!我可已不是中學生了!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