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5日 星期一

Hot!

今天很熱吧??但我不知道,因為直躲在冷靜的房間,完全沒有感受過大自然的氣色.不過一陣我要回大學開會,我想我會嘗到什麼是熱了,太陽下山了,溫度也應該會下降一點.這幾天的日子,一直在HEA..好想做點有意義的事...我決定明天一定要跳出屋企!我的朋友介紹了一個畫畫的地方,一幅150元左右,我應該要去玩玩!



















2 則留言:

monica:) 提到...

the weather is SUPER hot
im not the mood of choosing my outfit these days
cant do any layering...

Style traveler 提到...

ysysys!!!!!cant wear blazer~!!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