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4日 星期六

Lisa Cant for forever 21





題目也寫了這是forever 21的lookbook了吧!我不用多說了!因為我要說我與forever21是沒有關係的.我不得不說,第一眼看這lookbook,我看的不是衣服,而且那個大眼模特兒.她可見我的童年記憶.我想我愛上時網的原因,是與她好有關聯的.有沒有人認識她?黑髮的那個!登登!她就是我愛的第一個模特兒lisa cant!我想不難看出她是那個模特兒年代的,就是gemma ward的娃娃年代啊!她與娃娃人heather marks, jessica stam, gemma ward是同期啊!我第一次見好是在中二吧!在elle,介紹最新的模特兒,之後我就上網找她們的資料!我是被lisa cant迷住呢!多漂亮的臉啊!多想要她的大眼睛!我save了很多她的相片!我現在還有呢!但她沒有像gemma,jessica一直紅到現在,我想是她的大片拍得真的不太好,我是她的fans也是這樣說的,她拍的大片,表情動作都不是很好.因為她的眼太大,樣子真的太娃娃了吧!拍攝的形象也定形了.不像gemma這樣多變.我開心又可以見到她拍廣告.雖然我她沒有之前的紅,但廣告還是滿多的!她可是juicy香水的廣告女郎啊!你看,她的眼睛真的發亮.她是陪著我走時網路的.
p.s你們覺得她與blair像樣嗎?我覺得好似.只是她白一點,眼睛再大一點.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