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2日 星期四

Temple iPad leather case






我想很多人都有I-THINGS吧!I-POD,I-TOUCH,I-PHONE,I-PAD!我也有一個I-TOUCH,買來為了看小丸子,同埋出街可以打BLOG.身邊都有朋友用I-PAD!可真有錢!I-THINGS真的有點魔力的!就算你不真的是科技達人,用手在螢幕上畫畫,不知為何都有點自豪感.是IN?是入流?身份的象徵.有些人什麼覺得拿著個I-PHONE,I-PAD(I-POD,I-TOUCH已經不算什麼了)就是時尚的表現.這是一個不好的現象,但卻是APPLE公司希望出現的現象.我說這些,我代表我不愛用I-THINGS啊!我也是膚淺的人!護個POST是給有I-PAD的人看的!看這個I-PAD套是否好漂亮!美極了!沒有I-PAD也想要一個吧!有條帶,方便你帶出街!SHOW OFF!不過要型當然要負出代價!不過我覺得,如果你買得I-PAD,你不會介意花多一點錢,令你那時尚品多愛保護,更有型啦!美元186!
P.S我在這網看到我愛的DOCTOR BAG,算了吧!我連I-PAD都買不到,不要說560美元的包包~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