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1日 星期日

Outside pretty inside ugly




為什麼今天的題目是outside pretty inside ugly呢?大家記得這對鞋子吧!昨天買的!愛新鮮的我當然立即會著啦!這對鞋的外觀真的很時尚,很美!對於價格和外觀,我可會打好高的分數.昨天試穿得時候還好好的,因為厚底,像好好走似的,但經過今日一戰就知道一點也不好走.不是高度的問題!而是那鞋子邊走會邊頂著我的ankle!頂下碩下之後就好痛啦!好唔開心呀,明明漂亮的鞋子卻不太好穿,之後穿得機會也會少了...為什麼這個設計會頂著人的ankle!!!我穿了這麼多對lace up shoes都沒發生過這種事啊!可惡!好吧!冷靜!今天的打扮靈感來自法國的小男孩,間條配lace背心和guuci絲巾!我覺得gucci絲巾真的超好用!有些人覺得絲巾過時了,我才沒有這種感覺!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