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9日 星期五

VS & Loewe















Alessandra Ambrosio,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and Adriana Lima這幾個名字不知令你們想起什麼?兩個英文字VS(維多利亞的秘密...).她們都是VS常見到模特兒!身材好就不用說,她們的電眼,作為女性的我也暈得一陣陣!這兩季,古怪的事情發生了!一向VS的模特兒只走VS的SHOW,也她少拍HIGH FASHION BRAND的廣告.但之前PRADA找她們走季,又找她們拍廣告!BURBERRY也用了ROSIE!看來時裝界又也走回以前的走,要有身材,健康體格的模特兒!這也是好事!你看LOEWE的廣告,穿得這麼多衣服的她們,一點也不像VS的天使啊!我很喜歡Alessandra Ambrosio,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的!真的是超索!前者的那雙眼,真的不可直看!第一次見她走VS秀的時候,真的要暈了!後者(她在拍變形金剛呢!)拍的時裝大片,超性感嫵媚!如果我是男人,一定當她女神!她們的姿態,眼神,真是女人中的女人!其實我覺得周秀娜有一句說話我好認同,女性得到男性的幻想,應該覺得驕傲!有時候看你由那個角度看啦!他們留意你,證明你有吸引力!你看VS的模特兒,有多少男人對她們有過幻想.根本fashion is an industry of illusion.模特兒也是靠illusion搵食的!

5 則留言:

lily 提到...

包包跟model一樣吸引喔
yes , i am a F.6 student!~
And ALevel make me soo nervous. = =

lily 提到...

btw 你al個時有冇補習?
eg, 文學呀ue呀之類的?
定係你咩都靠自己?

monica:) 提到...

twitter is actually really easy to use!
it's a platform for u to share yr news and know more about other ppl
when using twitter
u can update your status to let your "followers" know about u
u can also "follow" your friends or even stars
so that their status will be shown on your homepage and u can immediately know what's happening around them once u sign in
twitter has easy-to-follow sign up procedures
so don't worry
once u have an account, lemme know so that i can follow u!
if u hv any questions just leave a message here:)

Style traveler 提到...

dear lily,
我有補GEOG,不過...你睇到我補黎都冇用啦!
我唔中意補習嫁!對住唔識的老師,我唔會聽嫁...

Style traveler 提到...

DEAR MONICA,
WOW!!!LET ME TRYTRY~!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