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2日 星期四

Little wedding dress







年紀小一點的時候,我有想過婚紗一定要穿VERA WANG的!當然,這是在有錢的情況下.但大了一點,看多了一點雜誌,我就不想自己我婚紗只有傳統的那種.大家有看我BLOG的都知道,我說長的那件,走教堂的那件(我是基督徒),要有LACE同似VINTAGE.但婚紗又怎可以只得一件呢!其他趨,我想要特別的!我之前看過中國的VOGUE,介紹中國設計師造的婚紗,真的好特別!富有中國的感覺,又不失時尚,有機會找給大家看看.上圖那些短婚紗也是很好的選擇吧!會酒店或酒樓穿就最好了!不用這麼長,敬酒也方便一點!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