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6日 星期五

Grace from Grace Kelly












我對老荷里活的東西不太熟悉.但一兩個漂亮的可人兒,我可是知道的.我想是知道她們的名字,她什麼一生,我都不太清楚.只是她們漂亮鼇臉蛋,我想是百看不厭的吧!如果我來POST一下GRACE KELLY的照片,我想大家是不會反對的!我一直希望自己的婚禮有VINTAGE的感覺,看老照片,就可參考參考了!我比較愛看她生活化的照片,真實一點,好似會看到她的個性.雖然GRACE KELLY是美,但我還是比較愛柯德莉夏萍.汞夏萍優雅得來帶點可愛,感覺可是親切得多.但GRACE KEELY就只有優雅,像冷冰冰的美人,叫人不好親近.不過我不真的認識她們,只是說說罷了,我可沒這個福份.或者兩個不同年代的人,沒什麼可以比較?好!下次的投票就投這個問題啦!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