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4日 星期三

Elisa Sednaoui









看到這藝術氣質的長腿美女,你係唔係不禁要問:她是誰?她就是意大利模特兒Elisa Sednaoui啦!係Chanel 2011RESORT上,她是Karl Lagerfeld電影短片"REMEMBER NOW" 的女主角!。 Elisa Sednaoui是1987年12月14日出生於意大利,著名攝影師Stéphane Sednaoui 是她的叔叔!而著名的Christian Louboutin就是她的GOD FATHER了。2006年4月,18歲的好去了前往美國紐約發展模特事業.由2007年開始,她就後參與過H&M、Coach、VICTORIA'S SECRET、Brioni、Love Moschino、Diesel香水、Diesel服飾、Hogan等的廣告啦!還不時出現係Vogue,Vanity Fair, Flair,Elle,Marie Claire!
現在, 她還轉向電影事業,已經做過《Eastern Drift》、《Bus Palladium》等!雖然係REMEMBER NOW中,有Heidi Mount、Abbey Lee、Freja Beha Erichsen、Karolina Kurkova、Leigh Lezark和眾多超模,但Elisa Sednaoui仍好突出啊!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