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 星期五

Copy Bryan Boy


近來在街上出現了好多"BRYAN BOY",他的成功令不少熱愛時裝的男士們爭相SHOW OFF一下自己的時裝態度.昨天去ELEMENT又見到一個.搽上閃閃藍色指甲油,工人短褲,高高的頭髮,鏈的包包,人字拖!我是一個接受能力十分高的人!Carry到就沒什麼不可以的.而且我覺得他的頭很有型!十分佩服這樣勇敢的人!"這就是我"的感覺很好!在香港,你穿得"古怪"一點,就立即有人向你投下奇異目光!要克服這種被人指指點點的感覺,真的要很有勇氣!好想上前問問他,可以拍他一張相,POST在這裡.但又怕他會誤會我的意途~好久之前在北角,也見到一個搽綠色指甲油的男士,姐姐立即叫我看.之後在網上去BLOG,才知道他是MORE的時裝記者!失敬!可能他們是同一個人呢!!

5 則留言:

lucas 提到...

thank you from the boy with green nail lacquer. ur blog is very entertaining. keep up the good work.

Style traveler 提到...

you are always welcome~~
I love your hair style very much~~!

匿名 提到...

睇你上邊個係ELEMENT見到個男,我已經諗起more既lucas :)

Style traveler 提到...

好真係幾型,我中意佢個髮型

匿名 提到...

係呀,哈哈!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