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1日 星期三

Snap likes her





我真的好想天天都拍SNAP給大家看.但要穿一套特別的衫,一個好的背景,一個好的光線,再加好的攝影師,其實真的好難!拍SNAP最好有清一點的背景,這就不會搶了衣服的鏡,但香港地少人多,要找一處清一點的地方可以難度之極呢!更不要說在街上扮COOL拍照時,別人對你的指指點點!家又小,想在家中拍個照片,也是好難呢!我真的不想在鏡中先自拍,是旦在一個地方是旦拍到件衫,就話這是SNAP.真的不想給大家看完全不花心思的SNAP.你看外國拍的SNAP可真是藝術來的!我希望我的SNAP也這樣!不是隨便拍下就是,要有心思的!我家快裝潢了!希望到時有一個漂亮的位置給我拍SNAP!我還在儲錢買一個好一點的相機,拍出來好看一點啦!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in love wif the model.
she's hanne gaby.
love her very much ^_^

Style traveler 提到...

ys!!i love her off duty styl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