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8日 星期四

Go Army!





一身女軍官的打扮,當然不是戰場殺敵的那種!只是在後場指揮那一類!(發夢?)不知大家有沒有看a-team,戲中的唯一女角jessica真的超索!她在valentine's day的貼身裙打扮,令我覺得她是最索的荷里活女星啦!如果我可以擁有她的身材!wow!好正點啦!之前都post了軍服的時裝,zara減價,經過看見了這啡色的軍服恤衫就立即買了!$200!還有這個包包,有點像mulberry對不對?才不是呢!好便宜的!跟我那個來自泰國的包包一起買的!猜猜多少錢啊!........登登登!也是50元!但我喜歡小的那個比較多~大家也許在想,我穿得這樣的"作戰"格是為了什麼?我又去見工了.







我是air force!





2 則留言:

monica:) 提到...

i watched a-team too
it certainly is worthy to watch
your bag is fab
it doesnt look like a $50 bag
i thought it was an expensive brand name

Style traveler 提到...

YSYS!!!THATS Y I LOVE THAILAND!!
I WILL BUY MORE THESE BAG WHEN I GO TO THAILAND AGAIN!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