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7日 星期四

Pixar: 25 Years of Animation


一個卡通迷不可以錯失的展覽,一個看著迪士尼卡通成長的人不同不去的展覽,一個不可不帶小朋友去的展覽!作為一個博物館的朋友,我當然要留言一下各大博物館的最新動向啦!我對這個彼思動畫真的很有興趣呢!我是一個超級迪士尼迷啊!所以她出品的卡通都看很多篇!我有小朋友的心!或者我還是小朋友!你們最愛的卡通卡是那套?是不是來自迪士尼或彼思?小時候我最愛看富貴貓!超超中意呀!我的祖母也很喜歡!之前她才問我知不知富貴貓的碟(VCD)在那裡,她說不見了,我想買另一隻給她了.我覺得得姐姐最愛看愛麗絲夢遊仙境.那現在的我最愛看那套呢...啊!太多了!反而你問我最不愛看的是個套我可以答你,是小鹿斑芘同獅子王!因為牠們的媽媽和爸爸都分別死去了!!不想看!!而彼思的動畫.怪獸公司,超人特攻隊同沖天救兵也很好看!我看沖天救兵時還哭了很多篇呢!好期待這個展覽!希望大家也會喜歡啦!



彼思動畫25年


香港文化博物館
專題展覽館〔三〕、〔四〕及〔五〕
2011年3月28日 - 2011年7月11日

彼思動畫室創作的動畫人物,如《反斗奇兵》中的童玩胡迪、巴斯光年;《怪獸公司》中的毛毛和小女孩;《海底奇兵》中的小丑魚父子;以及《超人特工隊》中的超能家庭等,深受大朋友和小朋友歡迎。在創意無限的電腦動畫世界裡,彼思創作一個個扣人心弦的動畫故事,引來陣陣歡樂笑聲的同時,更讓觀眾體驗充滿動感的視覺享受。



「彼思動畫25年」是香港文化博物館2011年的大型重點展覽,透視彼思動畫室在構思電腦動畫過程中激發的靈感與想像,讓觀眾從藝術角度了解製作室深受大眾喜愛的動畫作品。超過400件展品結集彼思藝術家們的創作成果,包括以不同媒介繪畫的原稿、雕塑、早期動畫短片和特別製作的多媒體裝置等。繼美國加州的巡迴展後,備受歡迎的「彼思動畫25年」經重新組織整理在香港作全球首展,部分展品更從未曝光,教動畫迷引頸以待。

2 則留言:

Ingrid 提到...

I wanna go with uuuuuu!!!!!!

Style traveler 提到...

then go with me la~~~~n wake me up on next mon at9~~~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