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9日 星期日

Emmanuelle snap collection!


我是守諾言的人啊!今天就立即送上Emmanuelle的snap shot collection!筆直褲=emmanuelle!好硬朗的style啊!清一式的自我時裝態度!你說她夠不夠好去當vogue paris的主編呢?還是你比較愛女性化一點的carine呢?無論答應是如何,她是巴黎時裝的大家姐這事實是鐵定的了!她會為vogue paris帶來什麼新力量?還是,她已在vogue做了多年啦,vogue paris的風格還是同以前一樣吧!?



你說我硬朗,我說我拖著女兒的小手時多柔情.

未like我facebook的朋友仔快like啊!那就可立即知道我的更新~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