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1日 星期五

Emily DiDonato




昨天有朋友問我,朗豪坊美寶蓮店外的廣告照是誰.我說,不知道.之後就上網查查了.原來90後的小模特兒啊!(我也是90後的~)作為一個beauty shot的主角,樣子當然很不錯.大大的眼睛,厚厚的嘴唇,很好的身材啊!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她淡妝的時候,因為青春就是青春!大家可以做一個比較啊!在自己的私拍可是天真可愛的.好想與她做朋友啊!但可以看得出,她很有機會成為下一個VS的模特兒!其實只是我猜的~因為她的身材同樣子都好VS呀!






大家也可能看看她的時裝片.





你說那個她最好看?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