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7日 星期四

Tailored Lady


曾經我好嚮往這種男性的打扮,但最後我發現,我不太適合了!我想我太矮了吧!而且我沒有那種型,沒有那種氣焰餒.要不是你又高又瘦,要不是你有男人的氣焰,好難穿得好看呢!當然我給大家看的都是高手之作啦!我也希望有一日我有這樣的能力,把男裝穿得好看.

4 則留言:

JUN 提到...

氣餒?

Style traveler 提到...

打錯字~~~WAHAHAH~~

shukyan 提到...

我諗得sammi呢類人先carry得起 !

Style traveler 提到...

我也覺得她有型,但由於我小時候是KELLY的FANS,因此不知為什麼暗暗地不怎樣喜歡她~~因為她們當年是競爭對手~但現在我也覺得她是型的!!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