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0日 星期日

Ted Baker!

今天去了行街啊!什麼都沒買!好野!不用錢!但去了一間在沙田新城市的Ted Baker來自london的!天啊!那兒的包包同鞋子都好美!!裝潢也很好看,好有英倫的感覺!最愛它的花花椅子!!好想放在自己的家!我覺得價錢還可以的!雖然我付不起,但我以高級貨來看,價錢一點也不算貴了吧!先讓大家看看貨品,如果你們喜歡可以去專門店買啊!!我覺得值的!不過現在沒有SALE,我想要等一下!在英國買會平一點.




喜歡啊!好精緻的樣子!45英磅!

好可愛的粉紅呀!60英磅!

這是25英磅!好可愛的!我看了好多篇了!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Some times unusual needs come inside middle of wage days in a
real horrible phase that to satisfy them with the moment become
very necessary. All one must have can be a present, valid bank-account,
with regular salary that sustains goodwill in the loan market.


My web page :: http://ruh2.com/index.php?Do=/RoseannCe/info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