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7日 星期一

Dont be jealous!OK!I am jealous...

那天一個電話訪問打來,問我:你會置業嗎?我說:如果我有錢,當然會啦!那你有信心嗎?我說:UM...OK嫁!我是一個樂觀的人,對未來是充滿希望的!哈哈哈哈!明天會更好!那一個怎麼的單位才會合你心水?又或者如果你真的有間大房,你又會點做?不如看看Lauren Santo Domingo - Contributing Editor, Vogue US的房子吧!看了,你也許會嘆一口氣...但不要這樣吧!積極樂觀一點!以她的家在目標吧!....






她的波點與動物紋配搭!超正!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