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1日 星期五

Love in the Feb


二月十四的約會,這個日子掛念誰?2011年的情人節.我應該不會在香港了,去了台灣.但不是同男朋友去,而是家人啊!我同男朋友對特別日子不太重視,我們的想法是,見到當然好,見不到也可以改時間再見.因此二月十四不見,我們也沒所謂啊!那你們又為情人節準備了什麼呢?知道要去那吃飯嗎?還是同朋友出去過朋友節?如果你當天沒有約要留在家中也沒所謂啊!你想想這個日子,街上都是人,吃飯又貴,沒什麼損失的!你可以留在家中看我這個blog啊!呵呵!希望到時我可以update到!還是回到正題吧!每年的vogue也會找上模特兒同她們的男朋友仔拍個時裝照,今年也不例外吧!但我比較喜歡上年的人選,我比較喜歡上年的模特.我自己覺得拍得最好的coco那張,好像他們快要融合的一刻!拍得coco好美呢!這個是介紹trench coat的大片,看情侶裝的trench coat可以怎樣穿得好看!vogue us真的好商業啊~這麼多件trench coat之一,我最愛bonnie chen這件,是來自burberry的!天呀!burberry的trench coat都很正點!那leather的手袖,令人看起來更帥,更瘦了!之前emma waston都穿過啊!大家喜歡trench coat嗎?如果大家喜歡的話,我可以弄一個star trench coat style collection給大家看啊!表態吧!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