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8日 星期六

OK!We are so in love!


為了大家可以一起身就看到最新最詳盡的消息!好!看看電腦的時間顯示:4:32AM!一知道emmanuelle alt要登上paris vogue的主編寶座,我就立即搜集資料啦!我可是一個盡責的blogger啊!唔...如果你還未看上一個post,我建議你先看之前的那個post!就會知道我為什麼這麼晚也不睡,而且要這麼興奮啦!呵呵呵!一覺醒來就先不要看emmanuelle的專輯!我們先看看carine同emmanuele的友誼吧!她們的合相告訴我們:they are in love!她們的關係看似十分友好呢!carine要退位了,不如大家一起看看新舊法國時裝界龍頭的合照吧!



一個打交叉,一個大巴掌!難道是不和嗎?才不是呢!她們可是要好的伙伴.


We are good freinds!You see!



Carine: Au revoir!

Emmanuelle: Je suis prêt!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