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5日 星期六

ELLE COVER!


不知大家有沒有看雜誌的習慣.但我想大家都愛看時裝雜誌吧!?否則也不會上我這個網!哈哈!雖然我是一個BLOGGER,但我絕對認同雜誌的魅力,一書在手,可以陪你渡過千千萬萬個夜晚.雜誌是一樣藝術品,怎樣拍攝,怎樣選角,怎樣排版,通通都是一門學問!好!我問大家:究竟有咩因素會令你買這本雜誌呢?內容,習慣,風格?會不會是封面夠不夠吸引呢?我想一本外國時裝雜誌,差不多七十元,如果那封面不吸引,也未必捨得購買吧!今次給大家看看ELLE UK的封面設計.簡單,有型.有時我覺得VOGUE會令到明星們顯老了很多,但ELLE不會!名人們仍然是年輕,新鮮,有朝氣,還顯出自己個性.以下有一些傑出的ELLE封面.不如大家說說,你們最愛那一個?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