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8日 星期二

Burberry Prorsum on Leighton

大家覺得leighton穿這件burberry prorsum pre fall 2011穿得如何呢?她可是穿去金球像的啊!她當然沒有模特兒般瘦,不過她的甜美與星味搭夠!如果硬硬照著lookbook的打扮,加上一條黑粗腰條就少了優雅感同大體的感覺.喜歡這條裙的顏色和質料,隱約看到她的身材線條,又不失典雅.我刻意找來好的惻面照,好讓大家對比對比.大家說,模特兒穿得好看,還是leighton穿得好看?又或者各有各美呢?

如果你們想看她在GOSSIP GIRL的打扮集,可到這裡.

2 則留言:

crys桃 提到...

i love burberry prorsum!!!!but i like the model version more!!

Style traveler 提到...

哈~~模特兒此終也是衣架身形~~好像怎穿也好看點~~但LEIGHTON也好甜美啊~~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