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0日 星期五

visit ZARA




今天好開心去了ZARA.行ZARA真是人生一大樂事!可不停看著今季的潮流單品!好開心呀!見到匠對鞋嗎?好美呀!我今日試穿了,很不錯呢!可惜...五百多.算了吧!上面的復古WALLET,我看不到呢!我想不不會買!因為我好愛我自己的那個!但真的好好美吧!兩隻顏色也好正呀!如果要我選,我真的下不定主意.其實,今天打這個BLOG是有事要問問大家意見的!我乳到一條DREAM SCARF!!!!399!我找不到那圖片!超想給大家看呀!是ANIMAL PRINT,豹紋的超大毛毛頸巾,有點像下圖的那個但長得多了,也厚得多!我簡直是愛不釋手!但399...其實我覺得得值的.好驚呀!自己去的店沒有新,我留了名叫她給我CHECK下其他店!真的好愛!一個問題是,這麼厚,而且都幾浮跨,不容易配,我一年究竟用到幾多次呢?如果作為投資的話,我覺得好值,難得一見的好單品,而且一放上身,覺得自己好EXPENSIVE呀!男朋友說買給我~真好~但我也要想清楚!雖然我的心尾去了那豹紋毛毛頸巾那處了!大家說我應該買嗎?大家可以想像到她的樣子嗎?有沒有見過?店員說一間店只有一至兩條.

是這個的深色,長大倍,厚一倍牌!



這兩張已經是最似了,不過我的是豹紋的.放左上身就最似最下面這張!好似!厚度同長度也是!但它是VEST,我的是頸巾,但放上身,樣子差不多的,好中意!

8 則留言:

yan 提到...

我贊成你買ar!! 雖然scarf好像不能經常wear
但卻是每個冬天的必備item!
我有很多scarf 也是很多年前, 但每年都會穿!
何況 it is your item!
可遇不可求ar! 有時買東西都要講運氣!

karen 提到...

買啦~~~
其實價錢不算太貴 (冬天的衣飾一般都比春夏的貴 )
同埋睇得出你真係好鐘意, 買比自己當小禮物吧;)

monica:) 提到...

buy it!!
fur is always in the winter trend
u can still wear it in the next winter
dont wait! go and get it NOW!

Style traveler 提到...

哈哈哈哈~~~見大家都咁支持~~我自己又好中意~~
咁我就買啦~~!!!!!!!!
好興奮呀~!

catherine 提到...

$399,值!

Style traveler 提到...

我男朋友俾,我真係大駛....

chloe so 提到...

你就好啦 :)

Style traveler 提到...

其實ZARA中有好多野想買....算啦,做人唔好得一想二~~哈哈~為左個SCARF我會放棄個包包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