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3日 星期四

I love you,taylor







我在唱:如何可以不愛她..?莫非生命只配有一個她?
無論如何,她也是我的最愛.
雖然潮人一浪接一浪,但在我心中,她是無可取代的.
我什至想叫自己未來的孩子做taylor.
看到她的紅髮,我明晚又要再染了.
看到她的豹紋頸巾,我覺得我的399頸巾.
值!

我看到這相片.我感覺到我的心跳快了,

我愛你!

2 則留言:

monica:) 提到...

she proves that "style is not about the rules"
love her xx

Style traveler 提到...

yes~~~my fashion idol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