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 星期二

Snap for the scarf




因為我覺得之前的三張打得不太好,心血來潮,決定要為它再拍一拍.拍完之後我有一點驕傲,想不到自己的床是這麼好的一個拍點,想不到原來只要夠光,素顏是沒有問題的!哈哈哈哈!(讚完自己,有點不好意思...)其實覺得自己今次有點過份造作的....我都考慮了一會POST不POST出來好呢.不過想想下,其實也不算太過份啦.而且我想大家都會想看它清楚一點的樣子.為了配合頸巾,我換了秋裝(裡面的那件還是睡衣...對不起...)不知道大家會否覺得它漂亮了一點~因為清楚了!好高興大家看到它的真面目了!拍完之後,好熱...

6 則留言:

catherine 提到...

that's cool!

Style traveler 提到...

就是這頸巾了~

karen 提到...

辛苦你了~~終於見到頸巾0既真身了 ^^

monica:) 提到...

its so neat! *love it*
u look better in this hairstyle, i really like it
im going to cut my hair too!

Style traveler 提到...

KAREN,
不辛苦~~~不辛苦~~
大家要看我,仲辛苦啦~
我做得開心~

Style traveler 提到...

monica,
我都覺e個頭好似好d~
特別d~~~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