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7日 星期一

Socks mission 4

自覺這幾天的衣服也秋意漸濃.不知不覺地多了點層次.
又會愛上了落葉的顏色,有點啡,有點黑.
那天有人問我,我的風格是什麼.
我說我沒有固定的風格.
但如果問我,我最愛是校園風吧.
無論是英式或是美式,我都喜歡.
但如你問我最愛的單品嗎?
那就一定是紳士鞋了.
大家沒見過這對吧?
如果由YAHOO初登場收看到現在,就可能看過.
但這是另一對來的.
之前的已經穿得破了.
自覺今天的打扮如在學校拍,效果會比較好.




讓我們耐心的等待秋天與我們牽手的一刻.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