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4日 星期六

Let's go wild!!!





天呀!多美啊!我一點也不像時下的青年人,我是超愛ANIMAL PRINT的.但要找不太性感而又優雅的動物紋衣服,其實也好難的.在H&M看見一件豹紋毛毛大衣,由於太長了,矮矮的我,CARRY不到.但我會努力的.我想我會去看看日本服飾店,那些應該比較合適亞洲人穿吧!上季我是看上了一件的!但我的家人說太厚呀!就放棄了...今年一定會得到一件呀!你看看第一幅圖,那個造型真的正爆!她的眼睛恨死隔離啦!好想要一副呀!現在我有一對豹紋鞋,一件豹紋外套!我會加油增添這些單品!大家有什麼情報也可以告訴我啊!

2 則留言:

yan 提到...

我也剛買了一對豹紋高跟鞋!
因為大減價! 女人看見SALE的字樣就會發瘋了, HA HA!
但好像有點難配襯..

Style traveler 提到...

但好有女人味呢~~~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