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3日 星期四

One post is enough

不是想說,因為今天是中秋,一個post就夠!而是說要是一個值得看的post,一個就夠!而我覺得今日這個post好夠.我今天看到了一個你不能錯失的editor.而這個editor就是芭莎的編輯,
joanna hillman.我最愛的編輯,一個是taylor tomasi,另一個是carine roitfeld.如果你們想知她們是誰可按下她的名字,會自動連結.而今天就要加多一個,就是taylor的好朋友, joanna hillman.我話不用多,我就要post上她的街拍!我覺得你們會立即愛上她.因為我已經愛了上她.我覺得我可同她做好朋友!因為她看來好愛豹紋呢!好野!她的金髮超美吧!十分適合pony tali!我也超愛她的墨鏡,每一副也是精品!讚她的說話還未完!她的紅唇也是無敵的.衣服的配撘能力!達人級!不要說得那麼多.去圖最實際.












大家想看墨鏡下的她嗎?

也是大美女.

與taylor在一起呢!


2 則留言:

karen 提到...

good post!!!!!

超愛第一張0既配搭,金色褲超sharp,鞋和外套我都超喜歡 ;)

Style traveler 提到...

對~~我對金色珠片都好有好感~
她的白邊西裝少有~~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