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5日 星期六

Olivia Snap for vogue







是Olivia!如果有看我yahoo的blog,應該也看過她的影子吧!她真的很似gossip girl中的blair!(我已沒看gossip girl她一段日子了,大家都說已經不好看,對不對?)她剛剛才為vogue完成了一個"today i'm wearing"的專輯!我覺得她比alexa chung用心配搭!先前alex也為vogue做過這種專輯,但我看了一半就沒看了!天天都差不多!有點悶了!但olivia的打扮天天有點不同!而且感覺很高貴呢!四月份她是主角,我最愛四月十五那套!五月份就是daisy lowe,不太興趣!
有興趣可按下這裡.







2 則留言:

k. 提到...

你好啊!之前一直有去你yahoo的blog, 這次是第一次留言喔. :)
我也很喜歡Olivia!無論她穿得怎樣型也好,總是帶點高貴的味道,羨慕死我了!

zoe 提到...

太好了!那就要多來啦!我會用心寫的!
記住要訂閱啊!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