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6日 星期日

Cream cake


很甜美加上帥氣的打扮呀!感覺有點像Cream cake!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感覺!是因為她那純白的膚色加上一頭亮麗的金髮,襯上白色恤衫嗎?像天使蛋糕呀!最愛的是她有一個小小的煲吠!淡淡的黃加上白色!真的很可口呢!
昨天我行尖沙咀時見到一個眼睛框,來自發寶膠的,要$200!不知道要不要買好...其實我左眼是有迎視的,但就不想戴con!之前有配過眼鏡的,但因為覺得太樣衰又沒有用...但近來眼睛有點痛了!看得電腦太久就會有點累...可能是老了啦!哈哈!(我明天就20歲了!)那個鏡框是雙色的,其實我也滿喜歡!但由於要去台灣,要儲點錢!星期二才決定買不買啦!其實我也見到像這位蛋糕小姐的眼鏡,也十分特別的!我真是三心兩意!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