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7日 星期四

Traveler style



















今個月好繁忙!成為了真正的travler!為什麼?因為6月我只會有10在香港,其他日子將會在台灣,印度和日本!好怕有好多日子都打不到blog呢!不過我會影好多相回來的!我想不是太多人會去印度吧!由於要出去三個地方,我好努力咁思想緊要帶什麼衣服去.二十日!!要怎樣襯出二十日的衣服呀!我現在不停尋找靈感.舒服,輕鬆,時尚,又有旅行者感覺的!今天看了這幾幅也不錯!我常常想試長裙,不過我太矮了吧...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