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9日 星期三

Some Glasses

說到眼鏡,今天就去買了.
其間也試了不才古怪眼睛,看看自己handle不handle到.
這副就是最似我買的那幅之圖.
都是豹紋的!
我是先買了自己的那副,才看到這副.
但我比較喜歡這副!
但我的不錯啊!哈哈
對不起,圖拍得十分劣!
朋友笑得手震了!











這幅算是拍得我比較好樣了...
是happy birthday的眼鏡!
好襯我呀!!哈哈哈!
如果有朋友生日大可以買一副給他啊!
我覺得也滿好看的!
同場加映我的朋友在攝位!














這真是最最樣衰的!!
我嘗試一下波特look!
但失敗了!
看上去...有點像成龍.
但也十分搞笑!
我明天去配鏡片,之後影給大家看看吧!













別人就戴得漂亮!
哼!我也可以的!
只是手震!哼!
哈哈!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