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9日 星期三

Invitation



















作為一個愛時裝的人,你最想收到什麼?沒有人認識你,只有你自己一個在網上打打打時裝日誌...那你最想收到什麼?會否是一張invitation card?一張rinway show的invitation card?如果你又真的有機會收到,你又只可看一個品牌,你想看那一個呢?問我?我也答不到!愛的牌子實在太多了!
但如果我是時裝雜誌總編,每季收上成千上萬的invitation card,我又會選那些來看呢?一,當然是大牌,愈大愈好!二,就是那invitation card有多美了!如果它吸引,自然吸引我去啦!
不過,我又不是editor,也許他們不是這樣想的,才不看card的design,只看brand自身的實力,或者它們給我雜誌多少支援.
如果是你,你會想看那個牌子呢?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