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6日 星期日

I want to be a pilot




還是不能不放她的相片吧!像她這樣的美女,還是看多少次都不會厭...她我眼睛真的很有神!我也好想戴這樣的眼鏡,但出銜會很古怪吧!而且美人戴才好看!今天在看時裝新聞時知道了frida小時候的夢想!原來她想做機師!如果她不是模特兒,那我們就不止有美女空姐,還有美女機師!不過她還年輕,還有機會實現自己的夢想吧!但她會不會過高呢?


我兒時我夢想可是做一個老師,哈!現在我才不要,當老師真的很辛苦!
老師這工作太偉大了,我做不來!
你們還記得自己兒時的夢想嗎?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laywer.....

shukyan 提到...

好喜歡她的頭髮和skin呢!!
小時候的夢想總會隨tvb的劇集改變
想過當法醫,記者,文員
總之就不停在變...

Style traveler 提到...

不知道為什麼我沒有受TVB的影響!
我小時候真的只想當老師!
還時常在家扮老師!
當溫書的時候就好似老師咁向空氣教學~
律師~對我來做真的太難了!!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