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5日 星期六

Catherine Baba - Stylist






如果有看我yahoo blog的朋友仔就知道我十分愛看編輯們告造型師的街拍,最愛的那個就是talyor了!但我現在要介紹一個我的新new icon!catherine baba!她的造型真的很突出!令人一見難忘啊!而且她的衣服都是非常富層次感的,善長用不同物料,花紋,色彩,整會成一個古典又出色的打扮!這個夏天,我說過要當一個print on print master!這一定要向她學習學習啦!




這隻才紅就的很搶眼呢!
加上這頂帽子!你是這個年代的人嗎?






她很多時都戴著墨鏡!
時裝人就是這樣的嗎?
你看karl都是墨鏡不離身的...
我想是因為雙眼會透露出一個人的年齡秘密吧!
















Oil on canvas

A protrait of Sarah Barnhardt

G Rochegrosse

這就是我最愛的造型了!很愛那日本風的長衣!加邊則披上一件紅色大巾!真的太酷了!立即令我想起一幅畫!A protrait of Sarah Barnhardt, reclining in a chinois interior!畫家是G Rochegrosse!她令我愛上了披肩和有層次的打扮!以後我也多放名畫給大家看!作為一個主修藝術和傳媒及文化的學生,我相信畫作會是我們的時裝靈感!
如何訂閱我的時裝日誌?
請按下左邊的"發表文章"ATOM一字!
之後再按訂閱此摘要!
那有什麼更新大家都會知道了!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