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9日 星期三

Zara gift card


我是一個忠實的zara fans!覺得zara的設計真的很追貼潮流!而且款式又多,價格有平有貴,有時真的比其他店平!簡單來說,只要我一走入zara,我就一定可以看上一兩件想要的單品!只是有時我有也會嫌它太貴,有時七百多的,真的想要也不能買,學生還是要節省金錢的!今年的生日除了收到zara的一條裙之外!我還收到一張card!就是zara gift card!超好!拿著那card就可以購買值其card面值的貨品!真的太棒了!如果朋友生日,又不知她的size,又不知她愛什麼!就買zara gift card啦!那麼,她就可以自己選了!禮物一定不會浪費!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