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0日 星期四

Cloth


今天去了深水圳買布,不是一間間店的那種,而是一個很大的鐵房,有好多好多布,而且好熱好熱!有東西會叮你身體的那一種!不過布真的很多,很多款式都有,只要你細心看,就一定會找到合心水的!但我沒太多耐性,而且真的太熱了!我又沒做好準備,沒有噴蚊怕水!又熱,又焗,又癢...所以我沒有看太久!只是買了兩種布,我朋友買了很多!本來我想買完之後立即找師傅造衫的,但找不到!!!!!大家有沒有好介紹!我要的衣服不用太多車功,十分簡單的!你們有沒有奚平又靚的介紹?

你看我這個熱到死的樣子....


我就是買了這兩個了!
那種三碼,15元一碼!
要做外套!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祝你成功!做完記住upload D 相呀!

Style traveler 提到...

THANK YOU!!!!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