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9日 星期日

perfect wedding





CHERRYBLOSSOM成了他人的的妻子已經有好一段時間啦!我想大家和我一樣,都好想看這法國BLOGGER的婚禮,相信是浪漫十足的婚禮.你看以上的圖,那婚紗是她自己設計的.那個像女王的領口,真的令人讚嘆啊!好的家也是如常的美呢!一直也愛著她家中的牆紙,浪漫法國調.那個蘋果形狀的戒指盒真的好可愛呢!有朋友仔同我一樣看到周生生有frida的廣告!我在網上找不到~不知有沒有網友可提供呢?一見到frida的出現,我就呆了一下啦!立即呆在鑽戒的櫃台前,看看那些設計,當然也看看那些價錢!之後就計一計,什麼時候可以擁有一隻這樣的婚戒呢?當時致電自己的男朋友,給他一點壓力!

2 則留言:

monica:) 提到...

i saw frida's commercial too, in mk
i was too excited that i screamed "FRIDAAAAA"
and my friends were like "what's wrong with?!"

Style traveler 提到...

ysysys!!i really want her ad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