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 星期一

Dare you!


很可愛吧!有點像小丸子啦!但我問你敢不敢剪這個髮型!如果你的頭髮本來是短短的,剪下去,也沒所謂吧!如果你本身是有長長的秀髮,那你敢嗎?我不敢...一直想改一下髮型,看什麼特別的,但我是不敢剪的...好不容易這樣長,剪了浪費呢!小學的時候,如果我不乖乖讀書,媽媽就會捉我剪頭髮!!!中學的時候,因為做戲要扮男仔,又剪短了,因此我小時候,剪頭髮都是哭著的...我知這髮型很有型,但我不敢...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都係好長剪短髮,無所謂好看同型就得!!近來見到街上好多女性剪曬短髮

Style traveler 提到...

我真係唔敢呀..我好驚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