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3日 星期五

Crazy love her bag

太愛她的打扮啦!
愛爆她的袋子.
好想再買VINTAGE樣子的包包.
她的打扮令人覺得很優雅.
如果我在外地搜購到漂亮的包包,在這兒賣.
大家有興趣嗎?

5 則留言:

lily 提到...

very interested about the bag , hope won't be too expansive.

Style traveler 提到...

你是指我在外國找來的包嗎?
我買得回來都不會是高價了吧!
放心~
至怕我買了回來,大家沒興趣,就要我一個用哂佢啦~

monica:) 提到...

當然啦!
我一直想找復古款式的包包
(外國人都在當地thift store買又平又漂亮的包包!jealous)
在網上看到的包包很容易跟人撞款
不知如何是好

monica:) 提到...

我是指thrift stores啦:p

Style traveler 提到...

那我出外就會為大家留意一下啦!!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