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7日 星期六

My name card


這就是我的NAME CARD.其實我已經印了好一段時間了,有派過給一些人,不知道收到的人有否來到這個BLOG呢?我覺得這咭片很漂亮呢.(自己讚自己,哈哈)這是我的朋友設計呢!有我十分愛的粉紅色,有雙面印刷,十分精美.我印了300張...如果有朋友仔想要我的NAME CARD,可以留下電郵,我可以寄給你啦!雖然,我覺得沒有人會這樣無聊要我的名片!哇哈哈!但也可以分享給大家看.上面的免子介指是我新買的.好可愛啊!

2 則留言:

monica:) 提到...

wow... your name cards are so neat!!
i want one hehe:D

Style traveler 提到...

i think i could mail to u~~
if you dont mind you can send a email to me tell me your address~~then i could mail some to you!so that you could help me to give your fds~~~haha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