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8日 星期三

Scream fro Russia Vogue






看到這時裝大片,腦海第一個念頭是:我要買VOGUE RUSSIA的SEPTEMBER ISSUE.超好水準的大片.我一直都愛看群拍的,這才看出不同模特兒的特色,攝影師如何把那位美麗的天使擺放同每件衣服的對比.我家中有不少留下來的VOGUE就是因為書中有漂亮的群拍啊!而SEPTEMBER ISSUE就一定有群拍的!US VOGUE也有,不過我不太愛那個.一看下去,你們會否立即想起RUSSIA.那背景顏色,超美,有憂鬱的感覺,冷冷的,想起神秘的俄羅斯.那些衣服也很有俄羅斯的風情.那個背景更令我想起CHANEL FALL的廣告呢!啊!群拍還有一好處的是,你可番看十次,好像每次也會看到令人驚嘆的衣服!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