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7日 星期二

My dream wedding hair style


好美啊!又再引起恨嫁的心.
我就是要想這種髮型呢!
又童話又古典.
我一定不會ALL BACK的.
我不敢美去這樣做.
但我想問:結婚是不是一定會扎髻的?
希望不是呢!



A baby faced Alexis Whelan poses for photographer Amanda Lim in this latest portrait series.

P.S!

如果有新朋友仔看我的日誌,而覺得要看看按很煩的話!
我是可以訂閱的!
那就會讓你輕輕鬆鬆看到我的FASHION BLOG啦!
把網拉到最下,有一個ATOM的掣!
按下去!
照它指示做就可以了!
謝謝!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