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9日 星期一

Angelababy



真的.ANGELABABY真的好美!我不知道她有沒有整容,我對整容也意見不大,但如果整容可以變得如此美,也不錯啊!雖說整容,但整容也有分好與不好之分,有些人手術後好不自然,那就不整好了.但BABY呢,我可不知道她有沒有整,我覺得就算整也整得不多,混血兒都多是天生美女吧!你看她的寫真.你看到真的用心做藝術,真心令讀者得到視覺上的美麗.服飾不會為露而露,也不會刻意食什麼,玩什麼來塑造"性感",當然也不會夾來夾去啦...討厭那些事無大小也要走出來的事業線.BABY的樣子,我真得要給她100分啦!作為一個女兒身的我,也覺著迷.男生!?你不會愛事業線多於BABY吧!不過我覺得BABY還是小說話會比較好,女人最美還是那種神秘感.說得多話,形象就容易破壞.不要讓別人知那麼多,人家才想探索你一輩子,這就是為什麼MONA LISA成為世世代代的名畫,還是神秘感吧!

4 則留言:

shukyan 提到...

每次在報紙上看到她
佢都會吸引我睇多幾秒
喜歡她的眼睛
而且她也不會刻意賣弄性感(特登鳥低身那種-_-)
喜歡她啊 !

Style traveler 提到...

我覺得她已經不算是O靚模啦~

匿名 提到...

真的!很多人都說她有整容很不喜歡她,我覺得沒什麼問題呀!她的五官真的可以說是完美呢。之前聽到有男仔說覺得她一點也不靚,我打死也不信;)

Style traveler 提到...

對!如果有她一點的美貌,真不錯!
其實那個明星不整容!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