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3日 星期五

Alana Zimmer by Txema Yeste for Marie Claire Italia August 2010










成功的時裝大片就是要人一眼看下去就愛上吧!我想瑪莉嘉兒做到了吧.我覺得這個STYLING真的很吸引.蕾絲,透視,加上紅唇,就是復古一點的元素.而造型師選上的裙子就有著今季流行的MINIMALISM和建築設計元素,新與舊,是這樣完美吧!挑模特兒當然也十分小心,這模特兒的樣子不就是有點古典味的那種嗎?白白的皮膚加上紅唇,而且是多年不敗的妝容了.攝影師不單拍出衣服的美感,這系列的照片美得如藝術品呢!那背景,模特兒的動作,她的眼神...這大片真的有很多精品,想把它們都掛在家中的牆上呢!

Taking to the pages of this month’s Marie Claire Italia, Alana Zimmer dons a wardrobe of all black in a romantic riverside spread shot by Txema Yeste. Styled by Belen Casadevall, Alana wears pieces from the likes of Chanel, Jean Paul Gaultier, Fendi and more in Riviera Noir.

唉呀...我報不了巴洛克時代藝術的課程,希望之後有人放棄這課,我就有機會讀到呢...

4 則留言:

monica:) 提到...

love the blue

yan 提到...

巴洛克時代藝術課程? 係邊度讀GA??

Style traveler 提到...

我係HKU 有讀FINE ART嫁嗎~

Style traveler 提到...

係我YEAR2的課程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