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0日 星期四

What they wear to Chanel Show?





Chanel fashion show,大家都好想去吧?徐濠縈同姚晨都有出席.比起T台的貓步,我更想看名人們穿什麼來看這個秀了!你可以知道誰最得寵,她們的時裝風格又是什麼. 大家都是穿著Chanel,但感覺就可以好不同啊!看到Alexa的鞋子嗎?她都穿著這雙鞋子去Valentino的秀,大家知道是什麼牌子嗎?我覺得它的設計好復古啊!很有趣.她們身形好,樣子漂亮,其實都穿得很好看.那我不太愛Lily的外套.是今季的吧!我不太喜歡這設計,還是顏色的問題呢?綠色?但我很愛她的太陽眼鏡呢!



4 則留言:

catherine 提到...

lily 既唇色都好好呀:)

匿名 提到...

Hi*我想問:第1幅相,左邊第2個,著長裙果個叫咩名?

Style traveler 提到...

ys~~~~rogue color~!!

Style traveler 提到...

She is Jen Brill~~~~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