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9日 星期六

Ann Ward & Vogue IT


很對不起大家,近來的更新真的少了很多,也沒有自己的私拍,時間都不知放到那裡去了。我會加油更新的!大家都是時裝愛好者吧!一定有愛過ANTM,對不對?有看cycle15嗎?Ann Ward就是勝出者了!連續得到了這麼多的最佳照片,她不可能不是冠軍吧!如果你是她的粉絲你可能會問,為什麼到現在仍不見Ann在時裝有什麼作為?我知大家都會為她心急了。說實話,ANTM的勝出者真的可以做到Top Model嗎?我想會有不錯的收入,但不是真的可以得到Model排名的那種。Ann簽了IMG,又可以出現在Vogue IT,你說她會不會為ANTM來一個突破呢?今天帶來的是她在Vouge IT五月號的一段片段。大家覺得拍得怎樣?不是平時的Ann吧!不是這大片的愛好者,但希望Ann真的可以成為Top Model!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知唔知 ANTM cycle 13 既 winner Nicole Forks點啊?
會唔會有邊本magazine可以見到佢? Thx!!

匿名 提到...

Nicole Fox 先岩...

Style traveler 提到...

http://travelerofstyle.blogspot.com/2010/05/nicole-fox.html
我也見過她為WILDFOX拍廣告~~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